0

提案與徵件

提案資格/單位

  • 政府機關或人員,得以機關或個人名義報名。
  • 非政府機關人員,必須能提出與本活動議題相關之明確提案及組成團隊,並提供聯絡人。
  • 提案團隊每隊上限 10 人。
  • 為鼓勵公私協作,活動執行單位會協助媒合,公部門與私部門、個人之合作。

提案限制

  • 提案必須是尚未進行且尚未成立標案之計畫,且亦必須尚未申請政府相關預算,若屬於階段性計畫亦同。

資料協力單位(依筆劃排序)


以下是您的搜尋結果

單位 協力方式 資料類別 資料連結 合作聯絡

智慧財產權聲明

  • 初審入圍之參賽提案,其智慧財產權歸屬參賽團隊。
  • 參賽團隊擔保提供予本活動之參賽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參賽提案、圖文、簡報、影音及其他資料,並無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其他權利或違反法令之情事。
  • 初審入圍之參賽團隊同意將其為參加本活動所提供之圖文、簡報、照片、影音及其他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參賽團隊成員之總統盃黑客松活動須知姓名、肖像等,但不包括參賽產出之程式、軟體、系統),無償授權主辦單位或協辦單位以不限區域、時間、次數及非營利之方式使用(包括但不限於印刷、展示、宣傳、報導、出版或公開),或再授權第三人使用,並同意主辦單位得改作、重製或編輯及行使其他著作權法上著作財產權人所得享有之一切權利於相關行銷媒體,且主辦單位均不另予通知參賽團隊。如未涉及著作人格之誣衊,參賽團隊及其成員同意對主辦單位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 參賽團隊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或協辦單位得於本活動進行過程中,拍攝、錄影或請參賽團隊提供相關照片或動態影像,做為紀錄、宣傳推廣、行銷本活動或相關活動之用,並得以任何形式發表前述之相片或動態影像。
  • 初審入圍之參賽提案,主辦單位自獲選名單公布後,可就參賽提案本身及衍生之智慧財產權轉讓或授權事宜,享有優先洽談合作之權利。

2024總統盃黑客松

電話:(02)2366-0812 #329朱小姐

E-mail: workinggroup@presidential-hackathontw.net 諮詢服務時間: 9:00~12:00、13:30-17:30 2024 ©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